泊松暗斑

涂涂改改拼拼凑凑

【双毒】【商战AU】在商言商 番外

阿诚委屈,阿诚心里苦。

这些天S市特别乱,明氏随时都有可能抵挡不住汪芙蕖的攻势倒下,大姐因为明台行踪不明担心得倒下了,大哥跟于文、武藤多方斡旋,结果还未见分晓;至于曼春,帮着叔叔汪芙蕖做着违心的事,也不知道过得好不好。总算好日子要来了,大哥接到于文的电话让他派人去接人。阿诚当然二话不说亲自开车去接,接到明台就赶紧回家,可不能让大姐再担心了。可刚到家,大哥看着车上的明台冲自己怒吼了一声:“阿诚!王天风呢?!”

王天风?于文没把王天风交给我啊?

摸不着头脑的阿诚疑惑地看着明楼,明楼什么都明白了,咬牙切齿地丢下一句“给我带人去刚才那个地方!”就抢过车急吼吼地开走了。阿诚也不敢怠慢,召集好人手就往刚才见过于文的地方去。才刚到,就看过鼻青眼肿的大哥架着遍体鳞伤的王天风走出来,后面跟出来的于文,一脸阴郁地看着他们。阿诚赶紧上去帮忙把人扶到了车上,大哥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拿过车钥匙一言不发地把车开走了。

阿诚叹了口气,挥了挥手让后面的人也都开车离开,自己则走向大哥原先开过来的车。可是等他走到车旁边想要拉开车门的时候,才意识到大哥把这辆车的钥匙也一块儿带走了。自己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于文的人在背后虎视眈眈,阿诚把领子立起来装作没看见于文冷兮兮的眼神,昂首阔步走着离开了。

不过真得说,那地方真是偏僻,阿诚足足在路边等了两个小时才打到车,在这样一个秋末冬初的季节也是真冷啊……

阿诚委屈,阿诚心里苦。

明楼心里也是窝火得很。好不容易把汪芙蕖一窝端掉了,把手下最得力的阿诚派去把明台和王天风接回来,那颗心总算可以落下来了。谁知道平时办事妥当的阿诚只把明台一个带了回来,王天风落在于文手里是什么下场明楼根本不敢想象,当时心里想的只有快点赶到王天风身边。于文也是心狠手辣,到了仓库门口明楼就被拦住了,说是于文有些个人恩怨要处理,不能让人进去打扰。用膝盖想都知道于文想处理掉王天风,明楼骨子那股狠劲一下子就上来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巴黎那段时间没少打架的关系,他一个人居然把于文的人全部打倒了。等到他闯进去的时候,看到王天风那张熟悉的面无表情的脸,长长地吁了一口气。

总算,赶上了……

于文那个老家伙看也不看明楼,拿着自己手里的刀就要继续,明楼喘着粗气问道:“于老板,是连维也纳的产业都不要了吗?”

于文听到这话,手里的动作一滞,转过头来看着明楼:“不给,你就试试好了。别忘了,你自己现在还在这里,怎么,你觉得自己还能打出去吗?”说着,用刀挑起王天风的下巴,“带着他一起,你能做到吗?”

“没有我的命令,谁都不可能把产业给你。”明楼像蛇吐出蛇信子那样阴惨惨地笑了,“就算你不为自己考虑,也请你为于曼丽考虑一下,她,喜欢我们家明台吧?”

当然最后于文还是把匕首丢掉了,憋着气看着明楼把王天风带了出去。

不过汪芙蕖一倒,明楼日子真的好过起来了。武藤灰溜溜地跑回B市去了,南田没跟他在一块儿,他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会容易到哪里去。南田因为经手太多汪芙蕖的文件,有脱不掉的干系,跟着汪芙蕖一块儿被抓进去了。汪曼春认罪态度良好,而且有帮助检方确认证据,所以很快就被放出来了。她在S市的处境自然不好,阿诚天天跟在她后面,也不知道他们俩的关系有没有进一步的进展。明台伤的不轻,大姐最近什么事都顺着他。于曼丽跟着于文一去维也纳,明台就在家里吵着闹着也要去维也纳度假。大姐自然是同意的,唯一的条件就是要跟着明台一块儿去。明楼当然没什么意见,明台出去以后家里就清净了,现在也不怕于文能在维也纳翻出什么天来。最重要的是,大姐跟着明台出去了,就没有人来管自己了。

明楼在心里仰天长笑。

这不大姐跟明台刚离开S市,他就收拾好东西直接搬到王天风家对面的房子里来了,还美名曰“照顾伤员”老在王天风面前晃悠。得亏王天风年轻,身子骨经得起折腾,伤好得也快,明楼那颗心总算放下来了。

“明楼啊,现在明台有于曼丽了,阿诚也跟着汪曼春跑,咱们家就差你了吧,说吧,打算什么时候定下来?”

“大姐,你别急嘛,”明楼握着电话苦不堪言,明镜眼看着明台明诚都有了结果,就开始盯着明楼不放了。

“我怎么不急。我跟你说,大姐我可不是老古董,我知道现在很多男人都不喜欢女人的,你是不是这样啊?如果是也没关系,大姐我都能接受的,有个人陪着你就行啊……”

“大姐我还有事,回头再说啊,就这样我先挂了啊!”明楼“啪”地一声把电话挂掉了,抬头就看见面无表情的王天风,对着他微笑起来,感觉自己心里也暖暖的。王天风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,把头扭到一边左顾右盼起来装作没看见明楼的样子。明楼也不担心,打开一罐啤酒就喝了起来。

“你怎么还不回你自己家去!”王天风看着在他家泰然自若地喝着啤酒的明楼,第89次提出了这个问题。

“别急嘛,”说着明楼晃了晃手里的啤酒,“你要不要也来点?”刚说完就把手里的啤酒放下了,装模作样地点了点头:“对了你伤还没好不能喝酒。那你就看着我&吧。”说着笑起来把自己左右各八条的褶子全部露出来。

“没事儿你喝,”王天风红着眼睛皮笑肉不笑起来:“快上180斤了吧?”

“还没,”明楼又咽下一口啤酒,“我会继续努力的。”

总有一天我会重到在你的心里,谁也搬不走的地步。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泊松暗斑 | Powered by LOFTER